用忙碌來忘記悲傷,

 好像沒有我想像的容易。


 我的忙碌已經到極限了…

 心裡好累…


 星期一國文課,老師說張愛玲的愛情小說裡沒有愛,
 
 是一片荒涼。

 現在我也覺得,一片荒涼。


 當忙碌過後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

 仍然沒有辦法讓眼淚不自己湧上來…

 你電話裡說的話,信裡說的…在我腦海裡盤旋著,

 一個字、一個字刺在我心上。

 
 我不知道…我的表情到底有多落寞,
 
 國文課看影片老師坐到我旁邊,找話題想跟我講,

 開電腦,室友說盯著我看,說我看起來心情不好…

 

 我以為我掩飾得很好。

 正常吃飯、上課、會聊天會笑,

 看起來…跟平常不是一樣嗎?

 
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