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y95520/12721925



牽手
邦茜分手好傷心

茜說

沒有永遠牽住的手。

我爸鬆開了我媽的手,張叔又牽住我媽的手
然後張叔又鬆開了我媽的手
所以我媽現在唯一能握住的,是我的手
這就是人生,不是嗎

我現在需要的不是愛情
我現在需要的不是肩膀
我現在需要的,是錢


因為牽著你,是一種負擔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唉我真的很無聊
都要考試了還在PO這個
但總之是很令人心碎的對話
但很真實
這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還是要念書。
拜託不要被當。


出口。我真是越來越不喜歡這個字眼。

===========我的話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紀安娜妳真是太優秀了,讓我在安慰失戀的人又看到這篇,
整個大鼻酸!
中午跟妳聊得好開心喔~一跟妳講話就會很有精神。
可是妳要保重身體喔~~多吃一點才不會瘦巴巴的,
早睡一點才不會爆肝,不舒服要記得講免得又去掛急診,
在外地好好照顧自己真的很重要耶~

有空我們再去吃吃喝喝吧XD
期末考加油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