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媽咪跟爸爸都來幫我搬宿舍~

 其實東西也沒有很多,重的都在家裡(笑)

 就讓爸爸來看一下我的宿舍,不然他們都覺得在外舍很危險。


 剛開始我自己在那邊擦桌子擦抽屜,

 後來我媽咪去廁所拿掃把開始幫我們寢掃地@@

 是怎樣啊~嫌我動作慢喔~~幹嘛要幫我啦>"<

 這個我可以自己來啊~~


 全部都弄好之後‧‧‧

 我竟然忘記密碼鎖密碼是幾號(倒)

 試了一下下,還好有想起來,

 趕快抄在便條紙上,免得回來住又忘記XDDD

 
 之後,我們走去funfuntown喝下午茶~

 這是我跟小名最喜歡的店~我想媽咪應該也會喜歡!

 果然,一進門就在那邊說好特別好特別,

 點的東西送上來也是讚不絕口。

 等我們吃得差不多了,就帶媽咪看樓上賣的小雜貨,

 我在想我這麼會買東西是不是遺傳‧‧‧

 媽咪一眼就看上店裡最貴的卡片= =+

 後來買了比較特別沒那麼貴的三張,

 結帳的時候媽咪又看到我上學期中意的白色包包,

 撲~結果那個包包現在名正言順的躺在我房間地板上,

 至於我呢,嗯~比較保守的"只"買了五張明信片~

 因為之前我喜歡的誠品明信片現在都找不到了>"<

 
 爸爸在門口看著我們母女倆買(我覺得他應該很無言‧‧‧)

 然後本來其實是要開回家的,可是他們夫妻倆說要去買電子字典,

 我只好回家拿Mythology抄出來的單字去考電子字典@@

 說到這個,家樂福賣電子字典的小姐態度真的很差,

 整個踩到我地雷,爸爸請她拿sample給我們試

 在那邊裝沒聽到,後來我自己叫,她過來把字典拿出來就走了,

 我問:請問這裡面有電池嗎?

 她說:有的有,有的沒有。(走掉)

 #&@︿(~*&$)‧‧‧凸

 我也知道有的有有的沒有啊,重點是這台裡面有沒有= =+

 態度可以再差一點沒關係啊~又不一定要在這邊買,

 電子字典也不是只有家樂福在賣~

 
 我後來說,不一定要在這邊買啊,就把字典放在桌上想走了,

 爸爸還人很好,怕字典放在桌上會被偷,拿到那個小姐面前。

 好吧~可能是我太小姐脾氣了,可是我就是不想讓服務態度不好的人賺錢,

 如果沒有服務態度可以不要做服務業啊~

 幹嘛對客人這樣,就算是打工也要知道什麼叫敬業吧(小不爽)

 
 不開心試完電子字典後,去找我的克潮寧跟防蟑墊紙,

 結果只找到克潮寧~這學期抽屜不能貼防蟑墊紙了@@

 不過有買了很多包泡麵XDDD

 感覺我可以窩在宿舍都不用出門~~真好!


 從家樂福出來我們接著去燦坤,爸爸想要比價,

 老實說燦坤是沒有比較便宜啦,可是小姐人超好~

 我在那邊試還小小的幫我做介紹,媽咪問說有沒有折扣什麼的,

 她說有贈品,不過不要贈品的話可以折價,

 折價之後比家樂福便宜一百塊左右,我就跟爸爸說,

 就算這裡本來貴十幾塊,衝著小姐態度好我寧願多花一點錢~

 媽咪也說家樂福小姐態度真的很差= =+

 所以,爸爸就屈服在我們倆的淫威下,掏出卡付錢了~

 燦坤的小姐人真的很好,折價之後還幫我們把零頭去掉,

 整個就是大心啊~~偷偷推薦一下,在中平路上XDDD


 今天搬宿舍發現‧‧‧

 媽咪跟爸爸走在路上會手牽手耶~好可愛喔>///<

 感覺他們越老感情越好:)

 聽他們在車上拌嘴超好笑,我在後座快笑死,

 一直說對方老,其實我最年輕啦~不知道有什麼好比的XDDD


 噢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‧‧‧錯過了晚上聊天的機會>"<
 
 那個在考試的笨蛋,考試加油喔~趕快考完我想跟你聊天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