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累‧‧‧

 昨天回宿舍太興奮,三個人聊好久,搞到一點多才躺在床上,

 因為函溱溱講了很恐怖的事,加上沒有帶枕頭、抱枕,

 晚上睡得超不好,半夜醒好多次,早上鬧鐘沒響就起來了>"<


 跟函溱有點趕的出門(怕錯過大家撘的那班車)
 
 結果到公館,台北車站那邊還沒發車= =++

 所以我就名正言順的跑去星巴克買摩卡(開心)

 這個月的一杯咖啡配額用掉了,嗚~我想申請到有兩杯耶‧‧‧

 總之,買完咖啡回來沒多久車就來了,

 到總站其實蠻快的,可是北宜九彎十八拐讓我很暈車,

 早餐都快從胃裡面滾出來了(噁)


 看大家很熱情(?)的在驗活動,

 我只想找地方遠遠看著,好像老人喔~

 熱忱都消失了,看大家玩得開心就覺得開心了XDDD

 
 今天感動的點呢(為什麼這麼容易被感動>"<)

 就是小名告訴我宿營有一桌素桌,大家會過來陪我吃。

 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的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素,

 其實可以叫老闆用個簡單的炒飯之類的就好了,

 可是大家願意為了我過來陪我吃飯耶,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人吃飯,

 好想哭喔>"< 謝謝你們! 

 好幸運有你們每次跟我出遊都會為我著想~

 SHUKRAN LAKUM!


 今天總驗大家都辛苦啦~~

 第一次深切的體會到有交通工具是多麼的好,

 回程公車拐來拐去,我跟小名感覺都要死掉了,

 一到平地又活過來,開始瘋瘋的XDDDD

 我撘到新埔之後,在802上面睡死~

 高中畢業以後第二次在公車上睡著,還好沒有過站,

 今天早點睡好了@@


 希望,宿營會成功!

 大家都努力了~~衝一個吧~

 還有,大家請記得去拜拜‧‧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