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鼻酸。

 九個三十天,好長。

 連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勇氣不哭出來,

 連三個月我都覺得久了‧‧‧


 看到函溱寶貝的文,想到茜昨天跟我說的話‧‧‧

 姿茜。草西女孩。鬼:要忍耐喔
 姿茜。草西女孩。鬼:忍耐他不能親你抱你
 姿茜。草西女孩。鬼:不能在你耳邊說話
 姿茜。草西女孩。鬼:忍耐摸不到他的臉
 姿茜。草西女孩。鬼:忍耐不能跟他手牽手出去玩
 姿茜。草西女孩。鬼:忍耐不能跟他做很多事
 姿茜。草西女孩。鬼:好可怕
 姿茜。草西女孩。鬼:> <

 我真的不是愛哭鬼,可是她這樣說,就會覺得好想哭。

 如果沒有承諾沒有安全感的話,有什麼是讓我等下去的動力呢?

 真的,有一點點害怕跟不安。

 可是我會加油,因為回來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哭過:)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